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Monday, August 27, 2007

巧舌如簧

放学回家,小菜进门就吵,妈妈妈妈,我要吃酸奶,紫色的酸奶!!原来是因为早上妈妈吃了一个COSTCO买的大杯的酸奶,蓝莓味道的,小菜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因为自己忙着吃muffin就没吃上酸奶,惦记一整天了。
妈妈拿了大杯酸奶,担忧的问,你可吃得了这一整杯?
--吃得了,吃得了,我,吃,得,了!!
妈妈相信了。大杯酸奶骗到手,小菜得意的很,边吃边唠叨,
--我吃得完的,吃得完的。。。吃。得。。完。。。妈妈,我不吃了。
--啊?你不是说你吃得完么?
--这个,酸奶。。。
两个眼珠滴溜溜的乱转半天,
--太咸了!所以我吃不完。。。
妈妈还未来得及作任何评论,听见门响,原来是爸爸回来了。小菜高兴的学着妈妈的语气说,
--今天你这么早就回来啦?
妈妈笑倒,爸爸很尴尬。爸爸今天回来确实早,还可以带小菜去playground玩一会呢。正要出门,小菜想起来,问妈妈,
--做青菜了么?
--做了。
小菜点点头,煞有介事的说,
--一会我们晚上要吃青菜的,还有豆腐,豆腐做了么?。。。
菜爸菜妈相对苦笑,哪次她主动吃过青菜啊~~~

4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聪明的唐小菜啊

7:02 AM  
Blogger S&S said...

哈哈哈,我太喜欢小菜了。

4:11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hahaha, love 小菜

4:57 PM  
Blogger helen liu said...

哈哈,菜菜极具唱rap得潜质

9:4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