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Saturday, October 06, 2007

吃点什么好呢

艰难的爬上了高脚凳,小菜把下巴杵在center island上,两个胖手捂着自己的胖脸蛋儿,愁眉苦脸的问,妈妈,你说,我吃点儿什么好呢?
这样的场景在家,几乎是周一到周五的晚饭之前,天天上演。
妈妈就为难了,拉开食品柜的门挨个儿的问,果冻,果仁,棒棒糖,巧克力,蛋黄派,草莓派,小饼干,小月饼,爆米花等等等等。当然一般的会先试试酸奶和水果的运气,不过某人对零食至少长了4个胃,饭前吃上4,5样零食点心那实在是“小菜”一碟。

可是今天有点不一样。今天是周末,今天很累,出去一整天,情绪非常不好,在外面又吃了一肚子的乱七八糟,哪儿哪儿都不舒服,问着问着就哭起来了,
--妈妈,你说,我到底吃点什么好啊?(开始哭)
--嗯,苹果?
--太大了我吃不完~~~(继续哭,妈妈很愤怒,这就是明显闹觉找碴儿,今天买的苹果一点都不大!)
--嗯,喝个酸奶?
--太大了我吃不完~~~(继续哭,妈妈更愤怒,酸奶瓶小的像爸爸的一个手指头)
--那,吃个果冻?
--太大了我吃不完~~~(平时吃一个还不够呢)
--香蕉?
--太大~~~
妈妈赶紧抢话,知道了知道了,你吃不完。要不,妈妈暗暗咬牙做出巨大牺牲,
--给你吃冰激淋?
--太大了!!
--吃绿茶的,用勺子舀,你吃不了就少盛点儿?
--不行,还是大!!妈妈,我要吃东西!
--那你告诉妈妈你想吃什么啊?
--不知道啊!妈妈你说我吃什么啊?
这完全没办法了,敌人完全就是耍无赖。妈妈连最后一招杀手锏--口香糖都用上了,还是不行。最后灵机一动,
--葡萄吧,好吗?给你洗一个葡萄好不好?
小菜思考了一下,
--5个吧,5个葡萄就够了。

2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哈哈哈哈

8:45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I am rolling on the floor,
she is beyond cute le!

4:4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