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动物园一日

难得的好天气,全家去了动物园。
熊猫馆看见树荫下打盹的懒懒大熊猫一只,小菜看了几分钟,认真描述模仿了大熊猫的每一个小动作。看见能动的熊猫小菜真是太惊奇了。(后来我才发现是怎么回事,我们去中餐馆吃晚饭时小菜指给我们看好多熊猫,可惜都是画的,不能动,我们以前也没怎么给她讲过大熊猫,狮子老虎大象讲得比较多。)
在象房,小菜一进去就捂鼻子,说大象拉臭臭!确实是挺臭的。后来出去看,味道好多了。有一只小象单独在角落里,菜爸说,这个小象怎么独自在这里啊?有自闭症吧?
在猩猩馆,小菜怕得不敢上前,躲在爸爸妈妈后面歪个头看。后来发现有玻璃窗,很高兴。自此每次看到一个还不算太可怕的动物,就上去拍拍窗户,美其名曰我摸摸吧。
最喜欢看狮子老虎,对着里面狮子和老虎喊,
--喂,我是小菜,你是谁啊?你出来和我一起玩吧~~~
然后和妈妈说,妈妈,这个狮子总看我,它喜欢我吧?
妈妈怕怕。

1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hahahahaha, Grace is so cute

7:1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