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陪睡

其实,菜妈也有过美好的陪睡时光。从前冬天冷的时候,和小菜挤在一起,摸着她热呼呼的胖胳膊胖腿,基本就是个暖水袋吧。咱们穷人家为省煤气费,就靠这个节约能源了,美其名曰环保。
今天早上下雨了。秋天一下雨,立刻就觉得冷了,一场秋雨一场凉嘛。菜妈睁开眼睛,看看还不到起床的时间,蹭蹭蹭就爬上了小菜的床。
小菜被菜妈给挤醒了,很不满意,推了推妈妈两下,太沉,咕哝了几句,翻了个身又睡。妈妈自作多情的搂过来一只手,被她无情的推开了。菜妈还继续骚扰,小菜烦了,转过来说,妈妈,不要睡我的床嘛。
菜妈心想,这世上多少妈妈和小朋友还为陪睡发愁呢,我好不容易良心发现主动陪睡一回,还被你拒绝,太没有面子了吧?现在要是回去,那又要被菜爸嘲笑了。遂翻个身,厚起脸皮就是赖着不走。
小菜也翻过去,两人背对背的生气。
后来菜妈想知道时间,刚拉开床头柜的抽屉想看看表,小菜爬上来抢,说,妈妈,我的嘛!妈妈一想,这确实小菜的抽屉,菜妈也确实没有征求她意见就打开了,理亏啊。只好闷声不响。
妈妈又想拉拉被子,小菜又说,我的被子嘛。
妈妈想装可怜,说我都没的用了。小菜指出,你的被子在你的床上呢。
那咱们两个share行吗?
小菜认真的看着妈妈说,你回你的床上睡,行吗?语气特温柔,特诚恳。
菜妈真没办法了,灰溜溜回去了。陪睡的企图失败了。

2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hahahahahaha, 可爱的菜菜啊

9:38 PM  
Blogger 就这么长大 said...

zan caicai! very very independent!

5:0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