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Monday, October 15, 2007

小菜辞典--诬陷

爸爸妈妈今天总结到,这世界上最可怜的人,大概要算小菜的同学了。
小菜和妈妈坐在地上找DVD来放。弄好了小菜自己要起来,不小心手被碰了一下,是自己蹭到地板上了。菜妈发誓根本就没碰到她,自己的手都在DVD上面呢。可是小菜脸色一变,张口就是,you hurt me!!
菜妈说我没有碰到你啊。
--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你干的!爸爸爸爸,妈妈她欺负我了!
菜妈压住愤怒说,你手碰疼了妈妈很同情,妈妈可以安慰你,但是你也不能因为我离你近就怪我啊,我根本就没有碰到你。
--哇~~~哇~~~爸爸爸爸,妈妈她,she hurt me! she pushed me! 爸爸,爸爸~~~
哭着去找爸爸诉苦去了。

2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hahahaha, survival skill

8:5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pat pat caima

6:5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