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Sunday, November 11, 2007

失败的父母和吃饭

吃晚饭了,菜爸去叫小菜,快来吃饭,妈妈包了馄饨。
--我不要吃馄饨!
--那你要不要吃饭呢?
--我不要吃饭!!
再叫,假装听不见了。菜爸紧急和菜妈开会,怎么办?吃是不吃?今天玩了一整天,在人家又吃又喝,倒是没饿着,可是吃饭的规矩怎么办呢?
爸爸又去强调了一遍,菜菜,你现在不来吃饭,今天晚上就没有晚饭吃了,零食也不能吃,一会直接去睡觉哈!
小菜置之不理。
于是菜爸和菜妈只好自己吃了。菜妈想想,说,今天晚上什么也不能给她吃了哈,咱们互相监督,一会儿她要是要你提醒我,省得我一不小心又给她东西吃。菜爸赶快大幅度点头。
菜妈吃完了,就去找小菜玩,小菜见有人陪了,心情又好了,跑来跑去的时候忽然想起自己还没吃晚饭呢,赶快凑到饭桌前,
--爸爸,我要吃饭!
菜爸菜妈傻眼了。两人互相对看,怎么办怎么办?敌人太狡猾了,在菜爸还没有下桌的时候赶过來。如果是已经收拾了桌子,那就可以堂而皇之的告诉敌人,你错过晚饭时间了!现在呢,明明还没吃完,明明还有几个,而小菜已经干脆利索的爬上了椅子,等待着。
妈妈看爸爸。爸爸清了清嗓子,
--小菜,你刚才为什么不来?
--Sorry!!
--以后你这样,就没有饭吃了。今天照顾你一次,还是给你饭吃,因为,因为。。。因为爸爸还没吃完。
这边妈妈早已默默送上了碗和勺子,两人对视苦笑,唉,又输给她了。。。

1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呸,失败和吃饭这两个字在你家根本就不能出现在一起!

8:0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