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只言片语

1. 泪包儿

今天去接小菜,小菜教育妈妈说:
--妈妈你下了班要来接我。你要是不来,我就没法回家了,我就会哭啊哭!
--那要是妈妈还不来呢?
--那,我就,哭啊哭啊哭啊哭啊哭!!

2. Yes Madam!

晚饭摆好了,菜妈去地下室叫菜爸,就剩小菜一个人在饭桌边,急得大叫:
--我没有爸爸妈妈了!!
妈妈只好回来,说爸爸还要等会,怕小菜饿了,给她一片garlic bread,小菜高兴的吃起来。
菜妈看她吃,自己也拿一片咬了一口,小菜啪的打过来,
--你,还没有祷告呢!!
菜妈只好愁眉苦脸的把手里的面包放下,点点头表示知道了。
--妈妈,你应该对我说yes,不能只点头。
菜妈挺胸抬头大声回答:
--Yes Madam!!

3. 悲喜人生

吃着自己喜欢的东西却不小心咬了舌头;
穿着自己最爱的拖鞋却不留神滑了个大跟头;
刚喝上自己费了半天力气争取到的果汁却肚子疼不得不马上进了卫生间。。。

2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hahahaha, how adorable

9:22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最后一条,是你还是小菜呀?
还是both?

6:5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