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Sunday, December 23, 2007

我不认得我自己

在商店里,小菜走累了,非要妈妈抱,妈妈一边抱小菜,一边说:
--有一个小懒蛋,自己不走路,非要妈妈抱,是谁啊?
--我不认得啊。
--真的么?那你走累了,要妈妈抱么?
--不要。
--真的么?那现在妈妈抱你了么?
--抱了。
--那你是个小懒蛋么?
--。。。。。。(很不情愿的点头承认。)
--那你叫什么啊?
--我不认得我自己。

1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LOL, Grace is so cute

7:3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