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Sunday, February 24, 2008

角色混乱

饭后菜爸主动给小菜献上水果,巴巴的跑到沙发边上喂给她吃,小菜说:
--谢谢妈妈~~~
菜爸很郁闷,又拿了一次,小菜又说:
--谢谢妈妈~~~
菜爸看到菜妈站在countertop边上悠闲的看pplive嗑瓜子,很郁闷:
--小菜你为什么这样对爸爸不友好?明明是爸爸给你拿的水果。
小菜微笑不语。第三次吃了爸爸拿来的水果还是说:
--谢谢妈妈~~~
菜爸要暴怒了,对小菜有深刻了解和清醒认识的菜妈只好解释:
--她现在,要你当妈妈我当爸爸,不信你问她。
果然小菜就说:
--爸爸你把气球递给我。
而气球就在菜妈的手边,离菜爸好远。
菜爸求证小菜:
--你说,我是谁啊?
--你是妈妈。
--那她呢?
--她是爸爸。
--噢。那今天晚上,你想让谁陪你上楼睡觉啊?
--妈妈。
--Yeh!!!
爸爸振臂欢呼。
菜妈不死心,问:
--哪一个妈妈啊?
小菜一指菜爸。
--Yeh!!!
这回轮到菜妈欢呼了。
轮到菜爸不死心了,拉着菜妈站在小菜面前问,
--你说,到底是哪个妈妈啊?
小菜手一点菜爸:
--你。
再一点菜妈:
--和你。
菜爸菜妈二人齐吐血。小菜倒是挺高兴:
--来啊,我们大家一起上楼睡觉!!

最后还是菜妈拉着小菜上了楼,小菜开始唠叨:
--妈妈,你是个妈妈熊。
--哦,那你呢?你是小菜熊?
--不不,我是爸爸熊。
正好爸爸进来了,菜妈指菜爸:
--那他呢?宝宝熊?
--不,他么,妹妹熊妹妹熊~~~~
全家都晕菜了。

3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我也晕了,
小菜真高深!

8:04 PM  
Blogger 就这么长大 said...

我们家也经常玩这个,"妈妈,你当爸爸,我是妈妈。"不过小茜没有小菜脑瓜这么灵活,经常没一会就把自己饶晕了。;

5:21 AM  
Blogger Starsea said...

你的记性也好!表扬!

6:5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