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Friday, March 07, 2008

记得住,记不住

教小菜认汉字,爸爸的“爸”字转天就变成了爸爸的“袜”子;
教小菜学字母,辛苦的看了几十遍DVD还认不全小写;
教小菜游泳,滑冰,骑车,一律回答,我还小的,我还学不了呢~~~~

但是,有些事听一遍就记住了。
比如说,周六早上要给国内打电话。有一次爸爸让小菜去,妈妈插话说那屋冷,还是你去吧。从此后每次指使小菜去拿电话,她都摇头说,那屋里冷,我不能去~~~
再比如说,有一次出去买冰激凌,爸爸随口说了句,上次买的冰激凌都让我吃完了。自此后,小菜每次申请吃冰激凌,都要补上一句,给我吃吧,要不然,冰激凌都被爸爸吃完了~~~

1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可见你教得不得法啊。。。。:P

1:0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