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Thursday, April 10, 2008

漫无边际的对话

坐电梯的时候,妈妈让小菜把手从电梯门缝中抽回来。小菜说:
--如果我不拿回来,就会没有手了是么?
--是啊,有可能。
--如果我没有手了,就得用嘴吃饭了。
妈妈有点糊涂,想了一下,小心的问:
--请问你现在是用什么吃饭呢?
小菜继续沉浸在自己的思路里:
--如果我没有嘴了,就没有办法长牙了。
这个事实太强大,妈妈没法质疑,只好说:
--菜菜你说的真对。。。

人家送了套doll house的玩具,小菜很喜欢。
妈妈问,在学校也玩么?
--不,在学校,有spiderman和badguy打架。
--然后呢?
--然后spiderman就把badguy扔到水里去了。
--然后呢?
--水里有shark, 有whale!
--Shark吃人么?你怕shark么?
--吃,whale也吃。
--不,whale不吃人。
--水里还有dolphin。我喜欢baby dolphin。
--哦,为什么呢?
--因为我不喜欢那个daddy dolphin。
--哦,为什么呢?
--我不喜欢爸爸!!我不要他来我的birthday party!!
可怜的菜爸。。。

3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思维很活跃!

1:31 PM  
Blogger 6 said...

你反正就是总说小菜的坏话.
你不是好人!

7:37 AM  
Blogger One day at a time said...

实在太搞笑了。我强忍着没给转班上去

10:1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