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Saturday, June 28, 2008

爱上小叮当

机器猫小叮当,是4月底菜妈开始给小菜看的。
出发前一天,菜爸还要上班,菜妈要把行李收拾好,还要把家里收拾好,预备晚上朋友要来,为了能专心干活,扔给小菜一张压缩版DVD,小菜在电视前,一口气看了两个多小时。
等回到北京,电视里还经常有,哥哥爱看的动画片她都不喜欢,就是机器猫,两个人都爱看。
度假回来,还惦记着。两张DVD翻来覆去看了3,4遍了。

光看不足以表达热爱,咱们还得排演。
小叮当自然是小菜来当,
--假装我是小叮当。妈妈,你是大雄,爸爸,你。。。你就当宜静吧。
(说明一下,咱看的是台湾版配音)
--大雄,大雄!
妈妈没奈何的答应了一下。
--宜静,宜静!
爸爸没反应,菜妈推了他一把,叫你呢!
--哦。
菜爸太不习惯了,听得直打哆嗦。

过一会儿,
--妈妈,你还当大雄,爸爸当我们两个的妈妈好么?
--好吧。
--妈妈妈妈,你等等我。
--我不是妈妈,我是大雄!
菜妈扮个鬼脸,拔腿先跑了。
--大雄大雄,我是小叮当,咱们两个好朋友,你等等我吧!
菜妈没办法了,只好停下来等她。

1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hahahahaha, how adorable you 3

2:0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