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Tuesday, July 22, 2008

拍马世家

一早起来小菜就开始荒腔走板的唱歌,得意的问:
--有人喜欢听我唱么?
菜妈小声嘀咕:
--不喜欢。
--哼!!那我不给你们唱了,你们就没有歌听!!
小菜当时翻脸。菜爸赶紧说:
--我喜欢我喜欢,你唱的可好听了。唱吧唱吧。
小菜转怒为喜,又唱起来了。

晚饭毕,切西瓜。
小菜今天吃饭很磨蹭,按例是不能吃西瓜的。
可是小菜看着爸爸切西瓜,口中啧啧赞叹:
--我的爸爸真厉害,我有一个好厉害的爸爸呀,我还有一个厉害的妈妈,我也厉害,我们一家都厉害!!
菜爸笑得眉毛都弯了,挑了最最大的一块给小菜。
把个菜妈看得直流口水,下决心明天有拍马的机会一定要厚颜无耻的冲上去。

1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hahahahaha, all so cute

7:4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