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Wednesday, July 16, 2008

训话

小菜爬上饭桌边自己的椅子,翘起一只脚在扶手上,看着自己的五个小脚趾,开始训话:
--你们还都这么小啊?你们都没长大呢!我呢,我已经长大了,我是大孩子了,我都要好好学习了。你们已经落后了,你们都不长~~~
菜妈捅捅她,
--吃饭了,把脚放下去。
--哦,
向自己的脚趾头道再见,
--我要吃饭了,88。

1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要老二的迹象

9:0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