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Tuesday, July 15, 2008

批评与仿批评

小菜批评菜妈

下午回家,小菜说:
--妈妈,我要批评你了。
--为什么啊?
--你说说,你都干了些什么?
--我没干什么啊?
--你干了!你说说,你都干了些什么?
--那,你得说,我干了什么事情值得你批评我呢?
--不对,是你说,你自己说,你都干了些什么!!


菜妈批评小菜

--你说说,刚才是哪个小朋友不听妈妈的话?
小菜想一下,愁眉苦脸过来抱妈妈企图打同情牌蒙混过关:
--我不敢说。。。

1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cmft Grace, so cute

7:0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