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Friday, July 04, 2008

做个可怜人

做个可怜的小孩,是小菜的梦想。
小菜每天都要问妈妈几十遍,
--妈妈,我可怜么?
--你?你为什么可怜?你有吃有穿,还有爸爸妈妈。
--那,我摔一跤就可怜了么?
--可你没有摔啊。
--我,我现在摔!
小菜于是从沙发下滑下来,
--这样我就可怜了吧?
--这跤不算重吧?
--哦,那我再摔一次。
第二次比第一次稍微重了那么一点。妈妈还是摇头。
正说着看到阳台上有一个小松鼠,小菜拔腿就往阳台跑,不料脚底一滑,结结实实摔了个大跟头,立刻放声大哭。
妈妈赶快过来拉,怀里搂着小菜和爸爸对看,两人都无声的笑得不行。
小菜一边哭一边抽泣着说:
--现在,我,够,可,怜,了吧?
爸爸妈妈赶紧拼命点头ing。

2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太。可。怜。了!

1:39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太。太。可。怜。了!
hug xiaocai!

2:4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