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Friday, August 15, 2008

度假小记

我们老两口,在没有小菜之前,从没有正经度假过,有了小菜之后,度假也没正经过。我总觉得这样不好,应该多带孩子出去转转,可事实是,不是工作太忙,就是假期凑不上,加上时不时要回国之类的,到夏天里左算右算,也就只能去去家门口附近的地方。

于是周三晚上,下班回来收拾些零碎,一家人就出发了。不到三小时赶到,黑灯瞎火的摸到了旅馆住下,这边催促小菜睡觉,那边自怨自艾,当初订日子的时候也不 想想,非选在奥运会期间,困得要死还得看奥运会。迷迷糊糊中被LD揪起来,快看快看,中国队的女子游泳接力得了块银牌!把美国队挤下去了呀~~~继续迷糊 中回答,这个没拿金牌不关我的事哈,我没看我没看。LD哼了一声,嗯,你快睡你快睡吧,幸亏你没看。

第二天一早,终于捞个机会看看山中景色。继续迷糊中乱开一气,算找到了山顶的至高点。刚走了半个小时trail,小菜piaji摔一个大跟头,在小朋友嚎啕大哭之前,亲爹一把就把女儿捞起来往回走。
算了,去water park吧。把LD和小菜送进water park之后,忍不住回前台买了个24小时的无线网,飞快的回了下邮件,还捎带看了下奥运,赶快去water park与LD和小菜会合----话说回来,真是不理解为啥LD出门度假还嫌麻烦,开车住店买票吃饭收拾行囊带付账,都是我一手打理,他就陪小菜玩一玩, 他还觉得累了?
这么愤愤不平的想着,总算在里面找到了那二人。LD一见我就说,你怎么才来?我们都要走了。
啥?我们买了一天的票呢,刚玩一个小时就走啊?
她害怕,她不肯玩。
再一看小菜,瘪着嘴巴说,妈妈我要回家。
不行,妈妈还没玩呢,我们去坐那个tube吧。不由分手把小菜扔上了tube,在欢乐的人群中就见小菜开始瘪嘴,吸鼻,眨眼,眼泪稀里哗啦外加大喊,妈妈,我不要~~~我害怕~~~我要回家~~~
话音未落,过了个水帘洞,被浇了个透心凉,吓得哭也忘了。开始同情LD,取悦小菜也不容易啊。
玩了几圈tubing,算熟悉一点了。带去坐滑梯,只敢坐最小的。但是也算玩了,还挺高兴。
又晃悠了一会,问小菜,去吃午饭吧?小菜激动得说,好,好!看得出来,玩什么也不如吃东西好。
饭后回去睡觉。小菜不好好睡觉,被妈妈训了一顿。郁闷的跟着爸妈出来上了车,问,咱们去哪里啊?
答曰还去那个water park。
不不,我不去了,我等你们两个好吧?
好吧。
于是在停车场下了车,小菜往路边一站,我在这里等你们两个就好了,你们两个快去玩吧!
好说歹说,说里面有东西吃,这才走了。
玩得其实还不错,就是小菜胆子小,有点难度的都不敢去,我们老两口只好轮换着去玩点别的。
回房间的时候晚上8点,问明天还想去玩么?答曰不要了,害怕。

周五早上,四处转了下,到处走一走。想去漂流,人家说小菜年龄不够,也不会游泳,想去坐缆车,天气不好人家关掉了,想去骑马,没有找到地方。开车去10M之外的小镇上吃了午饭,回来赶上下雷阵雨,什么室外的项目也玩不了了,还不能上网,一想,干嘛还耗在这里呢?还是家里好,又能上网,又能看电视,那就回家度假吧~~~问小菜,咱们回家好么?
啊?小菜很困惑,不是出来玩的么?
要不明天还是带你去动物园吧?好,好!
眼看小菜的嘴都合不上了,我们这叫一个后悔,还出来折腾什么啊,带她就家门口的动物园玩玩算了。

于是周六上午,全家又去了次DC Zoo。因为等着百米决赛,将近中午才到。人好多好多,动物们也都无精打采的,看的不算很尽兴,看到的动物比哪次的都少。不过小菜还是很高兴。这边老两口陪玩陪晒,不说菜爸表现亲爹本色是累了就抱够不着就扛,就连菜妈都咬牙扛了一段,:S。最后实在是抱不动了,许诺说如果自己走到大门口,就给买一个冰激凌,上车可以吃。小菜激动得大步流星的往前冲,后面跟两个气喘吁吁的爹妈。终于换回来一个扔床上就倒的宝。

度假就又一次草草结束了。

2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太亲了

7:41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陪小菜玩一玩94 much more 累 than 打理开车住店买票吃饭收拾行囊带付账

2:2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