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算算术

小菜问爸爸:
--一百加一百,是多少?
--两百。
--不对!!
--怎么不对?
--明明是,一百零一百~~~~~
爸爸吐血ing。

小菜继续问爸爸:
--8加8,你说是多少?
--你说呢?
--不对,是我该教你了!
--那好吧,那你告诉我8加8是多少。
--8加8呀,妈妈,你想一想。
--妈妈知道,你知道么?
--我,我当然知道。现在是我要教你了。
--那你说说吧。
--你们两个,有谁知道我要说什么吗?知道的请举手!
爸爸妈妈傻眼了。小菜继续发话:
--我给你们说啊,这个8加8啊~~~
爸爸妈妈屏息等待----
--来,爸爸,你说说,8加8是多少呢?
彻底崩溃。

2 Comments:

Blogger 就这么长大 said...

看得我彻底崩溃,8+8这么高深的算数也在你们的教程里面?

6:41 AM  
Blogger Starsea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1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