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Tuesday, October 21, 2008

谁聪明

小菜早上非要穿新鞋子去学校show off,回来爸爸开始苦口婆心的教育小菜:
--咱们不要和别人比漂亮,要和别人比聪明。
--聪明?我最聪明了!在学校老师都没有给我骂!
--啊?
--哦,不是不是,是我都没有给老师骂。
--这还差不多,那你会算8加9么?
--太难了,太难了!!
--你问妈妈,妈妈都会的。
小菜于是转头问妈妈:
--8加9是多少?
--17。
爸爸说:
--你看,妈妈算得多快。
小菜飞快的说:
--那我会算9加8得17!我和妈妈一样聪明!!
爹妈傻眼了:
--你还真是有才~~~那再算一个,7加8吧?
--我要吃饭了!!你不让我吃饭,真过分!!
此次教育以小菜的大获全胜告终。

1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确实太聪明了!

11:4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