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Monday, October 27, 2008

出了事故之后

菜妈在学校接小菜上车的时候,不小心把小菜的头在车门上磕了一下。
小菜咧嘴哇哇大哭,愤怒的指责:
--妈妈,你打到我的头了!
--对不起对不起。妈妈不是故意的,小菜好可怜啊。
--就是,我三岁的时候,爸爸总是打我的头。
--什么?这不对吧?爸爸最多也就是不小心磕一下,不是故意的啊。
--我四岁的时候,妈妈总是打我的头。
--我刚才不是故意的。
--妈妈你喜欢打我的头么?
--当然不啦,刚才妈妈不是故意的嘛。
--那妈妈你喜欢打别人的头么?
--不是不是。
--那你刚才为什么要打我的头?
--我说过了,那个是妈妈不小心。妈妈已经跟你道过歉了嘛。
--妈妈你是不是喜欢打我的头?
--。。。。。。
如此争论了一路,到家的时候妈妈蔫头耷脑。

1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菜菜在外面真是让人放心啊,肯定不会受欺负。

9:0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