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Sunday, April 12, 2009

诡辩

话说今天菜爸菜妈整理小菜的衣橱,穿过的衣服堆满了两张床,两个人唉声叹气的整理,因为工作量太大了,小菜却在床上跳来跳去的宣称:
--当我小的时候,我都没有衣服穿!!
看看,律师第一招,指鹿为马,颠倒黑白,小菜根本就是无师自通么。菜爸气愤的说:
--怎么没有?这些衣服你都穿过的!!
小菜无辜的眨眨眼睛,
--是么?我都不记得了,我真的不记得了~~~~~~
菜爸是彻底气蒙了。

晚上小菜又不好好睡觉,从房间里跑出来:
--妈妈妈妈,我的睡衣,这个睡衣的裤子短了,你看我都够不到。
--怎么会呢?
爸爸过去教她--小菜不喜欢睡衣卡在小腿上,可是拉一下就可以了嘛--于是爸爸帮她把裤子拉好,
--你这里拉一拉就可以了呀。
小菜飞快的躺倒:
--你看,我躺的时候,我的手就够不到那个嘛。
爸爸妈妈气死了,可以在平躺的时候手可以够到小腿的~~~大概只有通臂猿吧,: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