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Sunday, January 02, 2011

小孩儿好

菜爸教育小菜:
--菜菜,对人要有礼貌,见到认识的人,要主动打招呼。
--啊??那,今天你为什么不让我跟我的老师打招呼?
--什么时候?
--就是,我们在走廊里,我看见我K的时候的老师了,她在那个教室里坐在桌子边上呢。
爸爸气得七窍生烟:
--那是人家在开会呢!!
想了下,又换了比较柔和的语气说:
--爸爸妈妈是说,走在路上的时候,如果你看到认识的叔叔,你就要说叔叔好,如果是认识的阿姨呢,你就要说阿姨好。
--知道了知道了!!
小菜兴致勃勃:
--要是看到认识的小孩儿,我就说,小孩儿好~~~~~~~~~~是吧爸爸?
爸爸:
--。。。。。。。。。。。。。。。。。

1 Comments:

Blogger Aliu said...

赞小菜!你们两个明显不是小菜快嘴的对手!

6:5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