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Thursday, February 07, 2013

缺点

晚上小菜唠唠叨叨, 抱怨这个那个小朋友的缺点.

她爸终于忍不住了:
--别说别人了, 你觉得你自己有什么缺点么?
--嗯,我的缺点就是我懒.

爹妈直点头: 你还真是挺有自知之明的.

饭后想起弟弟妹妹晚上要来玩, 跟她说快去练琴.

--啊妈妈, 我今天可以每个曲子只练两遍吗? 因为时间不那么多了.
--唉,好吧. 反正明天是你上课.

没想到第一个曲子只一遍就过了, 菜妈连忙喊:
--喂, 这个只弹了一遍呢!
--我知道. 平时这个曲子我弹两遍其他弹三遍. 今天我其他的弹两遍所以这个只弹一遍就行了.

菜爸在菜妈耳边低语:
--不偷懒的那就不是她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