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Thursday, March 23, 2006

名誉问题

今天去中国同事家吃午饭。
提起冰糖葫芦,我说我昨天梦见吃来着,站在游泳池边吃,还不小心把小菜掉池子里了,记得和爸爸一起去游泳的,他已经下水了,於是赶快叫爸爸游过来捞小菜,爸爸也着急,找半天没找到,一着急就吓醒了。
A说,看你见了吃的,连小菜都不管了。
B说,你是故意的吧,嫌小菜在一边会抢。
C说,我怀疑那是你爸给小菜买的冰糖葫芦,你不但抢过来还把小菜扔水里了~~~
555555555555,我的名誉就是这样的?!其实我是看了网上的帖子,总是担心小菜回国会被偷了,XDX害人不浅啊!

2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I think you would steal food from Grace too.

8:26 AM  
Blogger chashaobao said...

PENG YOU!

12:3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