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Monday, July 24, 2006

豆豆糖的故事

为了训练小菜用POTTY,商量再三,我们开始悬赏。成功一次给一个MM巧克力豆。

晚上回来吃西瓜,吃了两小碗之后,我要带她上楼洗澡, 她不干,大哭。死活带到楼上,问她要不要坐下POTTY,她没反应,我说你想不想吃豆豆糖?她迟疑了 一下,坐了上去,然后就伸手要糖,我解释了半天,你这还没有任何成果出来,不能吃呢。她大哭,觉得上当受骗了。看小菜哭得可怜,下楼来给她拿了一个。
吃 完了我说,要是没有就去洗澡吧。小菜喃喃说了一句,我听不清,凑过去细听,她小小声说--还要吃豆豆糖~~~我大怒,凭什么还要吃豆豆糖,又不洗澡,又 没有坐POTTY成功,不可以!小菜立刻又大哭,一直哭到洗完澡还在抽泣,穿衣服的时候,自己在衣橱里翻了半天,估计是在找豆豆糖,没成功,很苦恼。

到睡觉的时候又让她去坐POTTY,不肯,我说--豆豆糖~~~~话音未落,小菜一屁股坐了上去。这次成功了,光明正大拿到豆豆糖一粒。

2 Comments:

Blogger helen liu said...

这个,这个,就给我们小菜吃一个嘛,小菜一个人找来找去多可年啊:)

5:40 PM  
Blogger Starsea said...

haha, praise Grace!

7:0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