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Tuesday, May 22, 2007

搬家了

因为搬家,好久没有写了。
我们是5月12号搬的家。10号对方搬出,我带小菜来收房子,进门口放花瓶的地方,小菜非要爬上去坐着,还热情的招呼我过去同坐,盛情难却,我就过去坐在她边上了,两个吊着腿,悠哉悠哉的晃,人家那满有艺术气息的房子到我们家手里,可谓在劫难逃了。
11号上午请人来清洗了地毯。晚上又去买了些东西,搬了点东西。周六一早去取车,然后就开始了漫长的搬家过程。发现我们家的东西实在太多了,搬到新家也立 刻填满了。一早搬到傍晚,小菜还算配合,看大家都搬东西,也捧了个纸巾盒子要去放在爸爸的大truck里,很是激动的样子。晚上自己睡的旧床。
周日我们继续清理,买东西,周一来装了网络,老爸也来了。因为接站晚,周二就心软了一下,没送小菜上学,这个后悔!下午卧室家具运到,小菜终於有了自己的 床,收拾好了很激动的睡,当天夜里就滚下来了,不过后来就没有再发生。现在每天自己睡自己的小床,很喜欢。有一天早上她爸把她抱到我们大床上,气愤的大 哭,非要回自己床上去。
然后就是我们的毕业典礼,折腾个够。小菜也都忍耐了,不过时有忍耐不住的时候。告诉她和姥爷在一起,她说,姥爷不喜欢我,还是妈妈陪我吧。

3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乖干女儿

6:47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congratulations!

4:15 PM  
Blogger Nornor和Yunyun said...

Zan twin sis!

你们太是高效率了!

8:1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