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Monday, April 02, 2007

真实的谎言

做妈妈的总要面对现实,那就是,小菜会说瞎话骗人了,:(
今天下午接她回来,看见她的新鞋子已经很脏了,我打心眼里由衷的心疼,粉色的磨砂皮阿,才买的stride rite,没加税就$25呢!!
问她:鞋子怎么脏了?她眼珠一转,说,干妈弄脏的?
--干妈弄脏的?!干妈为什么要弄脏你的鞋呢?
--干妈生我气了,所以就把我的鞋子弄脏了。
--干妈为什么会生你的气?你做什么惹干妈生气了?
谎言到此无法进行下去,小菜低头继续嘴硬:干妈生我的气了,干妈就把我的鞋子弄脏了。。。

1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sign of advanced kid

7:3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