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Tuesday, April 03, 2007

谁叫谁起床

今年改夏时制早,小菜又开始晚饭时间出去玩,睡觉时间晚了那么10分钟20分钟的,小菜早上就起不来了。勉强叫起来,也情绪不好,哭哭闹闹的。
幸好这个孩子和我小时一样,爱逞强。我还记得我小时有一阵,要是发现自己是第一个起床的,就赶快起来,要是别人都起来了,就开始哭,益发的不愿意起床了。有几天她爸打发小菜来叫我起床,她就特别勤快。
昨天早上我起得早了一点,过去一看,小菜正努力往床下爬,见我去了就开始瘪嘴,我问你要干吗去阿?她气呼呼的说,叫妈妈起床!
噢,这样阿~~~妈妈我再笨也知道该干什么,就势往她身边一倒,说妈妈又睡觉了,你来叫妈妈起床吧。小菜於是高兴的大叫,妈妈起床了,妈妈起床了!
今天进去的时候她又没起呢,见了我大喊lay down lay down。我赶快又倒下,让她有机会叫我起床,终於皆大欢喜,大家都高高兴兴的起床了。
结论是,让小菜起床,就得给她机会让她叫别人起床,:S

2 Comments:

Blogger 洋洋妈 said...

终于全部复习完了!

11:49 PM  
Blogger Starsea said...

she is so adorable.

7:1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