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Thursday, July 19, 2007

学习问题

发现小菜不认识字母,我们很震惊。因为半年来老师每天早上都教的。
第一个晚上我们发了脾气,拿了ABCD四个字母教,还是不行,去卫生间TO也没有用,就是不学。大概还不适应中国教育,说白了就是死记硬背,其实我也不喜欢。
第二天早上去和学校老师谈话,叮嘱老师督促她上课再专心一点。晚上再复习,还是一般。
今天晚上我带她从书上挑字母,她就比较喜欢。爸爸还是中国式死记硬背教法,我最后看不下去提意见了。
决定做个实验,看我这样的教法能不能在今年夏天背下字母来
其他的,形状颜色数数什么的都还凑合,还是不会画画。

1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我觉得为这么点小事情没必要TO。你们俩对孩子要求太严。

7:2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