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Tuesday, July 24, 2007

小菜辞典

1. 同情
--妈妈,你手受伤了?疼么?我看看吧?我吹吹吧?我亲亲就不疼了。但是,你不能用我的kitty bondage!

2.委婉
--妈妈,我吃个巧克力吧?什么?不给我吃啊?你这样做,不是太好吧?

3.抢劫
--我从你车上抢了这个(得意的扬手,一个quarter+一个cent,在妈妈车上捡到的)。我虽然打不过你,我叫爸爸来帮忙。我会把这个大的给爸爸,小的留给我。这样爸爸就会帮我抢了。那你就打不过我们两个了,哈哈哈哈!

2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hahahaha, she is such a doll! come to Boston this summer bah, really miss Grace

9:00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please take Grace to SF bah!
p~l~e~a~s~e!

3:5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