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Saturday, August 18, 2007

梦想

今天和爸爸妈妈去Home Depot买东西,那里的环境比较危险,小菜不顾提醒的东奔西跑,最后妈妈追上来紧紧把小菜的胳膊攥在手上。
小菜觉得很不舒服,大怒,可是妈妈不撒手,最后终于,去找爸爸哭诉了。妈妈见有爸爸看着,赶快去找别的东西。
一会儿回来了,小菜坐在一个纸箱子上对妈妈说,妈妈,我刚才在这里睡着了。
--啊?就睡着了?做梦了么?
--做了。
--梦见什么了?
--梦见我批评妈妈,妈妈就不批评我了。
然后自己又把整件事情复述如下:
--妈妈批评我了,我就去找爸爸哭了。后来爸爸就抱着我了,后来我就睡着了,梦见我批评妈妈了,妈妈就不批评我了。
妈妈只好安慰鼓励说,
--嗯,这个,有梦想是一件好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