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Wednesday, August 08, 2007

一日记事

早上起床,菜妈过来和小菜挤,想多赖一会儿。小菜又忍不住要吃手。
--给妈妈吃吧?
--不。
--你吃那个手好了。
--不。
--你好歹换个手指头?
--不。
--那轮到妈妈吃了,妈妈要吃这个手指头。
--你吃你的嘛。
--我喜欢吃你的,你的比较好吃。
--不不不,还是你的手比较好吃,你的手好吃。(小菜如今也狡猾了。)
--你说我的手好吃那你吃我的好了,我就是要吃你的手,我觉得你的更好吃!
。。。。。。
小菜傻眼了,菜妈的唐功可不是一般的厉害啊,而且脸皮又厚,:P.

早饭完毕,小菜对妈妈说,给我个napkin吧!
菜妈正洗碗,想都不想的大吼一声:交钱!!
小菜一愣,俄而大哭,没~~~有~~~

下午回家。小菜拿个球放在地上,在球上滚来滚去的,乐此不疲,象小狗一样。从铺着地毯的客厅一直滚到铺地板的厨房。
然后就是一声闷响,哇哇大哭声起。原来一头磕在地上,嘴巴磕破了,:P。
菜妈暗忍狂笑到内伤啊。为了安慰,在其腿上贴了邦迪,是KITTY猫的还是NEMO的,小菜很犹豫了一阵,最后还是选了KITTY.
菜妈想,虽然这些花花邦迪比较贵,但是贴在腿上都可以治疗嘴巴上的伤,效果岂非普通的邦迪可比!

今天晚上有舞蹈课。回来决定先洗澡再吃饭。洗好了,小菜什么都不要穿,就要只穿一双袜子下楼吃饭。经过10分钟的协商,菜爸终于把她带下了楼。菜妈一看, 上面是新新的小吊带(一次都没穿过,菜妈心都要碎了,要是吃饭弄脏了多可惜啊),下面只穿了underware , 脚上一双冬天的厚袜子,就这样得意洋洋的爬上了自己的椅子。

3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最后那个一定要上照片啊!!!

11:20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丫丫已经彻底戒手了(knock!!!)我把手套寄给你吧!

5:53 PM  
Blogger chashaobao said...

好的,谢谢!!
我真是头大这个吃手的问题,唉。

6:3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