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Thursday, September 06, 2007

一句话的威力

妈妈今天有点小感冒,病歪歪的也没怎么做饭,就煮了绿豆粥,其他还是爸爸回来做的。小菜也跟着叽叽歪歪,妈妈我不舒服了,妈妈我不要吃饭,妈妈我发烧了,妈妈我生病了。。。
最后爸爸劝她喝点绿豆粥,她不肯,说,我感冒了。
--感冒就更该喝,你看妈妈都喝了。
--那。。。我不感冒了。

饭后爸爸妈妈说起朋友婚礼的事情,两个flower girl一个ring bearer啥的,小菜插嘴问,妈妈,你还要再买一个boy么?
--不用了,妈妈有你就够了。
小菜大悦,自己偷偷笑了。

1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撒谎骗俺干女儿啊。不是还要老二吗?

8:1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