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模范儿童菜小狗

小菜一早起来说,妈妈,我今天是小狗。
于是趴在地上当小狗,嗅来嗅去的,在我腿上舔了好几下。自己玩了一会,也不像平时那样哼哼唧唧。到下楼了,说,小狗都自己下楼的。平时天天早上耍赖要我抱,这回自己就下去了。
下去了继续当小狗,爬到吃饭的椅子边上,自己“攀登”上去了,平时也此次都耍赖要我抱。
然后主动吃东西,说,小狗要吃点什么呢?小狗吃东西可好了~~~~
要了蛋黄派,主动说,谢谢妈妈,我不客气了(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真的下巴都快合不上了)。妈妈,小狗可有礼貌了~~~~
然后愉快的吃早饭,自己穿鞋出门,还和收垃圾的叔叔笑咪咪的打招呼。
最好天天当小狗,但是估计明天就不爱当了,:S。

4 Comments:

Blogger 就这么长大 said...

haha, xiaocai is always so cute.:)

sissy sometimes says " i am a little goggie" too, but this little doggie" doesn't eat well, sleep well or whatever, :(

12:15 PM  
Blogger chashaobao said...

歪歪啊,我们是,不得不把她喜欢的character都树立成典型~~~

12:48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such a good girl and you complain!!!

5:58 PM  
Blogger Starsea said...

hahahahaha, Grace is so cute

6:4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