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boy or girl?

小菜这个小朋友,脑子慢点,过了三岁,才有那么点性别意识。坐在沙发上,拿个玩具手枪对着电视里的人一边瞄准一边和妈妈说,
--妈妈,我是个girl。
--对啊对啊,那妈妈呢?
--妈妈是girl。
--爸爸呢?
--爸爸是boy。
--小菜真聪明啊,说的太对了!(菜妈是马屁大王,拍马就象呼吸一样简单。)
--但是~~~
小菜想了想,狠下心来说,
--等我5岁了,我就会长成boy了。
妈妈眨了半天眼睛,只能问出一句,
--为什么要当个boy啊?
--Girls don't learn. Boys do. I want to learn so I want to be a boy.
妈妈又眨了半天眼睛,小声嘟囔,
--你现在不爱学习也不能怪自己性别不对啊。。。

4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哈哈哈哈,你没事不要给她玩枪,一般六岁才可以玩呢。

1:06 PM  
Blogger chashaobao said...

我没给她玩啊,天知道这孩子怎么就喜欢上枪了。老大给Sarah过生日那一袋子good bag里面什么都有,她就只玩那个小滋水枪了。这之前也是没事就拿手比划成枪对我瞄准,55

1:17 PM  
Blogger Nornor和Yunyun said...

哼!
肯定是你老说人家不learn,人家才产生这样的混淆!

6:06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我,同意xiner!

4:3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