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Friday, November 16, 2007

对话

--菜菜,你喜欢我们家还是干妈家啊?
--干妈家。
--为什么啊?
--因为,你们家有你。
--那为什么啊?
--我不喜欢你。。。
妈妈听见自己的心,叮叮当当碎成了片片。

--妈妈,这是我的衣服架子。
--明明是我的!
--明明是我的!!
--我的!!!
--我的!!!!
--你这样,妈妈要告诉爸爸去,哼!
--你不能告诉爸爸,你告诉爸爸,他会伤心的。
--他为什么伤心?
--因为,你不是他的朋友。。。

2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菜妈在家里的人缘也太差了。

2:20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我可怜的老婆呀!!!

4:3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