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Thursday, April 10, 2008

司马昭之心

放学接了小菜回来,她懒懒的说:
--妈妈,我都累了。
--那今天早点上床睡觉,好吧?
小菜马上又很精神的说:
--要是我吃点东西,我就不累了。

吃饭的时候,小菜拿起一块自己最不喜欢的绿色蔬菜说:
--我要是吃了broccolli(所以讨厌的绿菜都等同于这个), 我就会生病了。

和爸爸妈妈说想去动物园玩,妈妈说:
--现在天晚了,动物们都不出来了。
小菜连忙说:
--我知道,它们都在屋里吃东西呢,吃它们爱吃的东西,对么?

2 Comments:

Blogger 6 said...

你这个人良心大大的坏了
这个时候就不夸我们聪明了

7:36 AM  
Blogger Starsea said...

我的按钮

9:5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