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发散性思维

和小菜聊天是件非常有趣的事。

今天放学回家来,洗了些葡萄招呼小菜来吃。葡萄不均匀,有个别坏的。小菜看着葡萄,想起上次我教育她的话来。
--妈妈,我们得要把好的留给客人吃对么?
--对啊。
--要是我们把好的都吃了(说这话的同时小菜正在挑好的往嘴里塞),等会儿客人来了,就该说了:哎哟,你们家的葡萄,怎么尽是坏的呢?我们就得告诉他们,不对,有好的,我们已经把好的都吃掉了~~~是这样的吗,妈妈?
--。。。。。。
妈妈心想,最好来的客人不懂中文。

吃了一会,小菜沉思之后忽然冒出一句:
--妈妈,god是好的。
--啊?
--God啊,尽帮助人,他啊,是个好人!
--。。。。。。
妈妈又想,这个新教会的儿童主日学,还真是强大呢。

又过了一会儿,小菜小心翼翼的问:
--妈妈,水是零食么?
--不算。你想喝水?好啊好啊,任何时候都可以喝水的。
--那,果汁豆浆都是水,你不能因为我喝了果汁和豆浆,就扣我的零食!
--不对,果汁和豆浆不是水。当然,你说的也很对,果汁和豆浆都是饮料的一种,和水很象,但是。。。。。。
--既然你说我说的对,为什么还要扣我的零食??我现在要喝果汁!
--。。。。。。
妈妈恨不得把自己的舌头给咬下来,解释真多余,不如直接铁腕了,:S。

3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hahahahaha, Grace is soooo cute

8:40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你那么铁腕,人家菜菜照样能言善辩!

2:45 PM  
Blogger 宝贝乖 said...

cai too cow!!!!!!!

8:5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