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生病

继妈妈发了高烧之后,爸爸也不太舒服了。好不容易有个长周末,却不得不闷在家里养病。
菜妈只好赶快问,
--要不要吃药?你可不能再病倒了呀。
这边菜爸有气无力的说:
--先不急。。。
那边小菜急了:
--我也要吃药,我要生病!!你们都有病生,为什么我没有?我都好久没有生病了,我最喜欢生病了,我要生病,我要吃苦苦的药,妈妈,我要吃药~~~~~~

1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哈哈哈哈

12: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