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忽悠

送小菜去滑冰的路上, 带了些snack。妈妈开车,小菜自己在后面吃,貌似吃得很倦怠。吃了一阵,小菜叹了口气:
--妈妈,我啊,都吃不动了。
疲倦的妈妈象打了强心针一样从座位上弹了起来:
--啊?你不吃了?那我吃,我要吃!
小菜嘎嘎嘎嘎一阵开心的大笑:
--对不起噢妈妈,没有了!我一不小心呀,都吃完啦~~~
敢情小菜忽悠妈妈呢。
之后,幸灾乐祸的小菜反复要求和妈妈排演以下桥段:
--妈妈,我说,我不吃啦,你说,那我吃吧!
--好吧。
--那么,开始啦。我不吃啦。
--哦,那我吃吧。
--对不起噢妈妈,都吃完啦~~~

1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hahahahahaha, so cute

6:5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