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Saturday, October 04, 2008

甘当恐龙的妈妈

这一天终于来到了,一家收拾了去参加婚礼。穿了漂亮裙子的小菜拉着穿了西装的爸爸,说:
--爸爸,我是一个公主,你是一个王子。
妈妈问:
--那我呢?
--嗯,你是一个恐龙。
妈妈气得哼了一声。
--那,要不你是一个servant吧?
妈妈想了一下,
--那算了,我还是当恐龙吧。最起码恐龙不用干那么多活。。。。。。

1 Comments:

Blogger Aliu said...

小菜太可爱了。。
昨晚在泰山汇我问她你更喜欢爸爸还是更喜欢妈妈,她说妈妈。我问为什么,她说“mommy knows what's funny?" 我问为什么,她说当他撅着PP wiggle wiggle的时候妈妈会笑,爸爸不笑。 同时还给我做wiggle wiggle的动作。。 我也止不住狂笑,我得证实我也知道what's funny... hehe...

8:5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