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Thursday, August 31, 2006

画个菜菜!

我美术一向很差,拿起画笔就头疼的那种。可是小菜最近迷上了画画,或者说,迷上了让我画画。
这更让人头疼,她跑过来,一支蜡笔塞进我手里,说,画个菜菜!
开始我只好,随便弄个圈圈,里面点上三个点当眼睛嘴巴,拉出几条线来算是胳膊腿。可是显然,这样的菜菜不能让小菜满意,她一遍又一遍的要求我,画个菜菜!要画个菜菜!
灵机一动,拿着她涂色的书,我照着里面的图描。嗯,我现在也能画个小菜的侧面图或者其他的姿势,比以前大有进步阿。
至於小菜的美术,估计只能等她将来有了孩子再提高了,呵呵。

1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picture please :P

6:5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