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Monday, September 18, 2006

咬人事件

小菜在妈妈抱去洗澡的时候,借咬毛巾咬BIB的东风,啃吃一口咬住妈妈肩膀。
妈妈开始还没事,不料小菜看来有点军事天才,咬咬,松一下,趁妈妈不注意,一下狠咬住不松口。
妈妈疼得眼泪都出来了,借此发挥一把,在爸爸面前哭起来了。
爸爸一边给妈妈揉肩膀,一边对小菜说,怎么能咬人呢?不能咬妈妈,谁也不能咬。
小菜眨着眼睛看妈妈,看妈妈平静下来了,就开始瘪嘴,拉爸爸的手,哭起来了。
妈妈看傻了,问爸爸,她为什么要哭? 爸爸也很奇怪,让她向妈妈道歉说SORRY,小菜不说。
然后爸爸去拿杯子,妈妈给小菜洗澡,对小菜说,和妈妈说SORRY,妈妈就不生气了。小菜还是不说。
洗澡之后爸爸也把水杯拿上来了,又让小菜说SORRY,小菜说,No! No sorry to mommy. 妈妈过来了,一把挠了挠小菜的练门--肚皮,说,菜菜,你说不说Sorry!小菜最怕这个,叽叽嘎嘎乱笑一气,赶紧说sorry ,sorry!然后爸爸安顿睡觉,妈妈要洗衣服,而且小菜明显今天晚上要爸爸,大概给妈妈吓到了。

晚上菜妈也觉得自己有点过分,想和小菜和好又有点不好意思。结果第二天早上,去找她的时候她一咕噜爬起来,早忘了前晚的事情了。
菜菜大姨得知前因后果,对菜妈说,瞧瞧人家小菜,心胸多宽广!
--菜妈吐血!!

4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hmm, 菜妈 very little heart eye :P

7:05 AM  
Blogger 风轻云谈 said...

就是,小菜只是认为是做游戏的一种,小菜妈干嘛那么凶,还那么记账!

2:15 PM  
Blogger helen liu said...

哈哈,菜菜肚肚本来就比你的大阿。

2:45 PM  
Blogger Amy and Darrell said...

你也太娇气了
打倒
咬一口又不会怎么样

10:1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