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Saturday, September 02, 2006

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

小菜时年两岁四个月有余,能做什么有历史意义的大事呢?有,那就是,今天下午没有accident!
今天早上起来,按惯例给爷爷奶奶打电话,然后去坐POTTY,因为时间充裕,也没催她。她自己在卫生间乱跑乱玩,忽然掉头跑回去坐POTTY,一分钟之 后,宣布拉臭臭了!一看,果然拉了,喜得爸爸妈妈给她好多KISS,大大的夸奖一回。以前她也可以做在POTTY里拉臭臭,但都是守株待兔,没有这次自己 来的主动及时。
上午妈妈去加班,爸爸在家带她并打扫卫生,连续出两个accident。妈妈回来两人商量,这种指望她自己去还是不行。於是改为每小时带她去坐一次。於是 下午三四点一次,五点出门前一次,六点半回来又一次,八点睡觉前一次,成功POTTY四次,一下午都穿布的training pants并没有替换,爸爸妈妈很高兴,特此笔记!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狂赞!

3:26 PM  
Blogger Starsea said...

praise Grace!

3:31 PM  
Blogger Nornor和Yunyun said...

小菜真是太厉害了!
超赞!

5:3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