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Saturday, September 09, 2006

我吃饱了

下午从福星餐馆出来,我问LD,吃饱了么?
我吃饱了!--小菜在后座高叫。
妈妈问爸爸呢。那你问问爸爸吃饱了没有?
YES!!--小菜毫不犹豫。
逻辑训练很有必要啊。。。。

小菜找到一根棒棒糖,问,can i have it?
--你要用中文问妈妈,可以吃糖吗?
--妈妈,我可以吃糖!
--不是这样,是要你问妈妈可以不可以,不是妈妈问你呢。
--可以吃糖!我可以吃糖!!
绝望啊。。。。

3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Grace is so smart, hahahaha

6:47 AM  
Blogger helen liu said...

哈哈,小菜逻辑性很强啊

4:40 PM  
Blogger 风轻云谈 said...

hahahahaha

2:1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