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Monday, October 09, 2006

做了一次雷锋

今天去Wheaton Recreation Park玩,本来想去坐小火车的,可是到那里一看,已经关了,只好去playground玩。好在地方大,运动设施多。
我们先去玩了木头车和小滑梯一个,小菜因为被一个大姐姐荡轮胎撞了一下,哭起来,只好带她往里面再走深一点。正好看见秋千,我们就去荡秋千了。
刚坐上没一会,来了一个小男孩,大概3,4岁左右吧,应该是比小菜大一点,老远就指着小菜的秋千,大概很想坐小菜这个绿色的。
我们左边还有一个黑色的,他爸爸让他坐那个,他不肯,指着小菜的秋千哇哇叫,说的不是英文。他爸爸让他坐了旁边的秋千,他玩了一会儿,兴致不大,还总是斜眼看小菜,对小菜坐在绿色的秋千上忿忿不平。后来要求下来,还是指着小菜的秋千哇哇叫。
我看小菜懒洋洋的看着边上一对小双胞胎,问她要不要换到黑的上。她说可以。我就把她换过去了,和小男孩的爸爸说我们不用那个绿的了,他们用吧。
还没等小男孩露出高兴的表示,他爸爸已经在教育他了,告诉我们不用换,同时不让他坐绿秋千。这下他可不干了,大哭大闹,最后强行被带走了,一路哭闹不绝。
得,俺们白做了一回雷锋。小菜看到人家一点没感谢她,惘然。

后来又去玩其他的,有一个滑梯很陡,离地又高,她滑下去脚够不到地,速度又快,一下扎了下去,而且是前胸着地先,我因为在上面,没想到会这样,根本来不及 救她,就听旁边的一个妈妈,啊呀啊呀连声尖叫,然后就看见小菜自己从地上爬起来,前胸还挂了几片树叶枯草,不过脸没有受伤,也没哭,自己还知道掸掸手上的 灰尘,我站在上面给她鼓了鼓掌,表扬她刚才的勇敢。发觉旁边的妈妈惊讶的看着我,非常羞愧。

3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comfort brave Grace.

6:57 AM  
Blogger Nornor和Yunyun said...

赞TWIN SIS.如果是我, 估计也会是同样的反应, 不由自主地。。。。

6:04 PM  
Blogger Amy and Darrell said...

8:2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