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喝奶

小菜有个不好的习惯,每天早上起床之前先要喝一瓶牛奶,然后才能起来洗澡刷牙坐potty。有时她饿了,就哭哭啼啼的要喝奶,更有甚者,如果旁边有人睡,还要把别人踹起来去给她拿牛奶。
踹人的问题,妈妈纠正不是一次两次了,哭哭啼啼妈妈也纠正过很多次了。最近一次哭闹了有半个小时,妈妈说,你这样哼哼唧唧的讲话妈妈听不懂,要好好讲话才 会有奶喝,小菜不理,继续大哭,果真妈妈就接着睡,不去拿牛奶,后来就不敢再哭了。否则整天都别想喝牛奶了,妈妈说到做到的。
昨天早上,妈妈尚在将醒未醒之际,感觉一个小嘴巴凑到耳边,有一个小小的声音说:
妈妈,喝----奶----

5 Comments:

Blogger Nornor和Yunyun said...

哈哈, 赞小菜.多好的孩子.
也赞my twin sis, 我和你的态度是一致的.

4:14 AM  
Blogger Starsea said...

comfort Grace

6:40 AM  
Blogger lanfear said...

打倒后妈!虽然我自己也是后妈的说。

6:1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o-打倒后妈! compared to chashaobao, i am such a caring mommy.;p

7:12 AM  
Blogger Amy and Darrell said...

chashaobao is the WORST!

10:1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