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Tuesday, September 26, 2006

调皮捣蛋一日记

我就不明白了,每天早上送出去一个干净净香喷喷整整齐齐(因为涂了郁美净)的小朋友,为什么晚上会收获一个脏兮兮的赖皮淘气小坏蛋?!
今天去接小 菜,刚好把车停在幼儿园playground的对面,又刚好远远看见她推了旁边的小朋友。等我去问她,你有没有推人?NO!NO!NO!死活不 承认。我走快了几步(因为今天车停的位置不好),没有象往常一样等她,她以为我生气了,大哭,反复说没有推人,倒是别人推她了。事实是,我明明看见她推了别 人。
推人的事情暂且不表,答应路上去玩滑梯还是得去。结果我就看着她,脚上是今天第一次才穿的 stride rite的紫红磨砂皮的鞋子,在滑梯上蹭来蹭去,蹭来蹭去----心里这个心疼就别提了,而且又不知如何清洁。再看看她在身上的衣服,早都面目全非,污渍 片片。半个小时之后强行带她回家,抱起来才发现,她的头发都有馊味了,:(。
做饭的时候她吃红豆棒冰。吃完了,百无聊赖,就在我眼皮底下,想了想,扑通一声坐下去, 然后说,我摔倒了,要妈妈抱,我要我的妈咪抱!无奈只好把她抱起来,因为她坐我脚边,挡着路呢。
终於吃饭了。吃完了一小碗面条,小菜说不吃面条,要吃西瓜。我说不行,把碗里的面条吃干净才可以吃西瓜。於是开始干嚎,我等了半天,也没看见眼泪,同时她还摔摔打打。看样子是不想吃饭了,零食也已经吃得太多,西瓜不能再吃,只好直接抱去洗澡。
洗 澡还算顺利。自己也明白光靠发脾气是没法吃到西瓜的,有少少收敛。洗完了心情不错,拿了一摞动物卡片来考妈妈。这是什么?狮子,lion。Good job!这是什么?斑马,zebra。Very good!。。。最后一张鸵鸟,妈妈有点犹豫,鸵鸟?No!ostrich?No! 那是什么呢?Chicken!!
妈妈倒地不起。。。

3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hahahaha, she is so cute

7:1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无奈只好把她抱起来,因为她坐我脚边,挡着路呢。

sigh, how can you be so "stepmom"? pat pat poor xiaocai......

7:11 AM  
Blogger Amy and Darrell said...

fente,我为什么刚刚知道这里?

你你你。。。我想小菜了

10:0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