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Monday, October 16, 2006

告状的最新境界

小菜爱告状,今天又达到新高度,看看这个小朋友是如何表现的吧。

今天本来一切都不错,第一天不用pullups上学,老师说除了上午的任课老师不知道没有及时提醒她去卫生间有一次事故之外,中午下午都很好。还有她的咳嗽又犯了,咳得厉害,当然还是一样的淘气贪玩,一头一脸一腿的沙子。因此回家第一件事就是上楼换衣服。
换完衣服,我顺手把她今天的脏衣服泡上。小菜一个人在外面,哼哼了两声,我没理,忽然就放声大哭起来。我赶紧出来,抱着她问:怎么了?
不说话,继续大哭。
是不是饿了,吃东西好不好?
摇头。
摔倒了?
摇头。
谁欺负你了?
点头。
小朋友欺负你了?
摇头。
爸爸欺负你了?
摇头。
妈妈欺负你了?
大大的点头。
妈妈怎么欺负你了?是不是忘了给你喝水?
摇头。
那你要吃东西?
摇头。
不喜欢这个衣服?
摇头。
那你说说,妈妈怎么欺负你了?
本来呜呜咽咽的小朋友放声大哭,扑到我的肩膀上说,不知道!
那你就是觉得妈妈欺负你但是你又不知道哪里欺负你了是吗?
嗯!55555555。。。。。。

看看,看看,啥叫莫须有的罪名,啥叫欲加有罪,何患无辞??苍天啊,谁来给我做主啊。让我抱着小菜一起哭吧。。。。。。

8 Comments:

Blogger Amy and Darrell said...

没的说,你基本上一直以来,都是,
活该。

7:30 AM  
Blogger Starsea said...

nod, 活该

7:52 AM  
Blogger chashaobao said...

嗯,明白了,合着一直以来我都是牺牲自己的名节来保全小菜,多无私奉献啊我

9:19 AM  
Blogger Nornor和Yunyun said...

twin sister:

我强烈呼吁: 以后只问open-ended questions.

6:58 AM  
Blogger helen liu said...

哈哈,我咋觉得菜妈从来就博得不了大家的同情呢?

11:55 AM  
Blogger Starsea said...

你看批判她的都是见过她的。有常年见她的burt, unknown, nemo2,还有串门性质的我和六月。她家小菜是好的不能再好的孩子了,如果和菜妈有矛盾一定是菜妈欺负人。

7:27 PM  
Blogger chashaobao said...

SS你那是没有见过这么狡猾的小朋友,主要是点点太善良懂事了。

8:01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妈妈欺负你了!
we are all witnesses:D

3: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