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Sunday, October 29, 2006

后potty trained 的烦恼

今天上午,带小菜去MALL里买一个礼物给朋友的小BABY。
头一次出门不用尿片,爸妈非常紧张,进了MALL就赶紧的去卫生间。结果卫生间自动 冲水的装置太先进了,妈妈我一蹲下来扶着她坐好,就自动哗啦啦了。身后 一阵乱响,小菜登时吓得屁滚尿不流,坚决的要求下来,说什么也不上去PEEPEE了。第二次在店里说好要去POTTY,结果一进去又给吓出来了,我们两个 愁得几乎要给她换PULLUPS。还好居然坚持买了礼物,吃了午饭,又一路开回家。
到晚上又发生了件怪事。临睡觉前,忽然发现她的potty 里赫然有许多残留物,固体液体都有,於是两个人就开始推算了。算来算去,只能是她自己午睡的时候,从床上爬下来,自己去的。菜爸在楼下看书,说是听到头顶 上丁丁当当的一阵乱响,显然是下床去卫生间过。於是皆大欢喜,爸爸妈妈虽然哭笑不得,还是大大的表扬了小菜自己独立解决问题的态度。

3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so advanced!

7:15 AM  
Blogger Amy and Darrell said...

胖子现在还怕这样的马桶。所以我一般看到是自动抽水的马桶,会用手纸把感应器那里盖住。

一开始potty train好是这样的,时间长了大人孩子就都放松了。
一般我们现在是出门之前一定pee一次,之后小朋友会汇报

12:14 PM  
Blogger chashaobao said...

还有这个窍门,我怎么没想到呢。谢谢六月!
何时开始放松?怎么个放松法?我要提高警惕,将敌人的反攻倒算扼杀在摇篮里。

2:2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